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别具一格”的团日活动
日期:2020-02-21 17:17:4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1

2020220日晚,由于本次疫情,体育学院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网上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线上活动,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向同学们传达了团中央、教育部、省、市、校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号召同学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

   活动开始,各级辅导员以视频,语音等形式告诉学生要积极配合当地的防疫管理,不造谣,不信谣,同时在家也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要控制好饮食、也要注意适当锻炼。辅导员们通过线上活动传递疫情防控讯息,科普防控知识,提倡同学们科学理性的学习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和志愿者们贡献精神,积极主动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不同的形式,齐心协力地为防控战役努力工作着。

疫情防控学生代表们表示,在这场疫情蔓延的神州大地上,看到了无数平凡凝结而成的伟大,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奔赴武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但是我们可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做出最大的贡献!我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