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人心齐,体院师生共努力
日期:2020-02-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2
        为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积极引导师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党总支在正月初一就利用网络平台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进行了工作分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领导干部坚守值班岗位,辅导员们通过微信平台、QQ平台组成网格小组,实时传递疫情防控讯息,科普防控知识,保证第一时间能联系并传递给学生。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无遗漏上报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各类工作信息。非常时期,关键时刻,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乡,数十位师生党员坚守在防控一线。他们按时到达值班岗位,检测体温、排查症状、做好记录,科普防疫知识,为值班人员送水送饭,向防控点赠捐物品,用不同的形式,齐心协力地为防控战役努力工作着。
        截止目前,体育学院发布防控相关工作信息36条,微信推送居家健身锻炼知识3次,参加防控值班60多人次,制作完成网络课程10个。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防控疫情工作默默地奉献着。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