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
日期:2020-02-13 13:22: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3

2020我们正经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人民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为响应国家号召体育学院学子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自愿走在防疫前列积极投身防控前线。28家住确山县的大四学生党员张俊凯和大三学生党员李东方加入了确山县共青团团委临时成立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青年突击队奔赴各防控宣传点协助所在行政村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及宣传工作。积极向人们讲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性以及所必须学会的防护措施督促所在县区武汉返乡户和外来人员的信息统计工作抵制疫情谣言李东方说我觉得无论是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还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哪一种身份都使我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加入到这场战疫中来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愿尽己力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只愿祖国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在这个非常时期社区人流动性开始加大在防疫工作者紧缺的同时不仅学生党员张俊凯和李东方还有更多的体育学院学生积极配合所在村庄、小区等地方做好排查定点执勤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防疫第一线树立起黄淮人的榜样用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体育精神捍卫防疫第一线的旗帜在旗帜下有着千千万万黄淮体院学子们为战默默奉献着自己从点滴中透漏出中国新时代的希望。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