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日期:2020-02-22 12:21:1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0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冲锋一线,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体育学院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院长赖学鸿担任组长,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生扎实做好了应对疫情的各项工作,筑起了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的牢固防线。

党委有号召,党员在行动,党旗在飘扬。撰写体育学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体育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台账,制定学院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三十余名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每天自愿到社区,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用技能用担当参与构建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利用黄淮体育视界、微信群、QQ群等为广大师生群众推送体育居家锻炼方法指南和心理辅导与咨询服务。学院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构筑起一道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体育学院将秉承教育报国理念,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将疫情当作课堂、当作教材,积极开展师生的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和道德教育。引导师生在与国家、民族和社会同呼吸、共命运的过程中构建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