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1届校友李瑞玺为母校捐助抗疫物质
日期:2020-02-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2
        “是母校培养了我们,在外打拼多年,一直都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防控工作,我们义不容辞”。
        2月25日上午,安阳市人大代表、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常务理事、体育学院2011届校友李瑞玺,带领公司五位员工,从安阳启程,往返八百多公里,将凝聚着仁爱心意的二吨消毒液等防疫防护物资送到母校。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代表学校感谢李瑞玺等校友们的雪中送炭。李国胜表示,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不仅彰显了黄淮的真挚爱心,更展现了全体黄淮人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凝聚力。校友们不仅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爱心和必胜信念播种在了全校师生的心田。全校师生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黄淮校友办主任张得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撰稿:王剑
核发:0 点击数:3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