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时期网上教学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0-02-28 19:2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1

 

228日下午,在体育学院9119会议室,召开了疫情期间网上教学安排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赖学鸿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开展网上教学的相关会议精神,依据《黄淮学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1级响应工作预案》和《教学工作组工作预案》,体育学院将依据学校安排,在前期认真准备的基础上,31日起,启动网上教学,教学模式为慕课+辅导、慕课+录播和直播的形式;使用的教学平台主要是中国大学慕课、超星学习通、云班课等3种平台。对教师备课、教学组织、学生到课率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督导成员严格程序督导,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王剑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关键时期,勇于当担,迎难而上,各部门协调配合,通力合作,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细、抓紧、抓实,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

 

                                   (撰稿:张建华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