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29 17:54:4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8

    22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要求,并对下一步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玉清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学院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整改举措,并对下一步的学生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的自觉性。二是要逐级明晰和落实工作职责,切实做到教育管理到位、摸排信息到位、队伍作用发挥到位、服务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能落地、见成效。三是按照停学不停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网络教学秩序的管理,确保学生的学习效率,确保教学工作扎实稳步开展,四是统筹规划好开学后各项工作,针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与风险研判,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王玉清要求辅导员要继续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压实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责任,主动关心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发挥学生骨干作用,做好特殊困难学生帮扶,利用各种网络渠道开展教育管理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心理辅导等相关工作,做到疫情不退,绝不轻言成功。

 

(撰稿:王浩磊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