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06 22:22: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8

 4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被囚车接走的新郎》。

    观影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和廉洁从教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团结一心,扎实推进校风、院风、教风建设的各项活动。《被囚车接走的新郎》讲述了原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生物特征认证与测评中心主任助理何杰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单位款物,在新婚和收到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之际而锒铛入狱的故事。何杰一案说明,对科技人员尤其是年轻科技人员,坚持不懈地开展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教育尤其是法制教育,是预防职务犯罪的根本路径。警示片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集中观看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在今后的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过程中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将廉政意识贯穿于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始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争做“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模范。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