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并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8-04-26 22:10: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8

424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沉沦》和《无路可逃》,并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警示教育片分别讲述了洛阳市原副市长郭宜品和新乡市原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孟钢令人震惊的贪腐之路,他们人前反腐,人后贪腐,本应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却利用党和组织赋予的权力谋取个人私利,走上违纪违法之路。

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向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观看以后,全体同志深受教育,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自身工作能力,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党的底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履行好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振奋精神、踏实工作,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工作环境。

                                                          (撰稿:冀亚运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