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讲座
日期:2018-01-10 22:29: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1

按照省委文件要求和〔201757号《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贯彻落实中能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1914:309201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讲座”,学校校内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周尤贵担任主讲,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王玉清主持。首先,周尤贵老师以精简的语言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重要性与深远性,他谈到:要想实现实践上的统一,必须要先实现思想上的统一,十九大会议的召开,就是顺应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的发展主题,所以我们要继承,要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发展观念。随后,周尤贵以自身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宽广的见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实的归纳分析,同时详细讲述了新时代我国的四大发明、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判断。最后,又对民生事项中的一些议论点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对本次报告的学习,提升了我院师生对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含义理解,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凝聚了紧密围绕党中央战胜困难的决心,端正了努力学习、实现理想、报效祖国的恒心。

 

 

(撰稿人:李义哲、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