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关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09-03-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5

 

    3月19日19:00,体育学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五九中心医院内分泌科许韵民主任在学校南区2104教室举行“关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院女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许主任针对女性的生理特点、青春期问题、生殖保健、常见女性病防治等问题作了图文并茂、生动详细的讲解。在互动环节中,许主任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大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调理方法。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全系女大学生们更系统的了解了女性健康知识,更深刻的认识到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女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树立“自信、自尊、自爱、自强”意识,科学地防治女性生理疾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