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讨论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
日期:2011-12-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5

 

2011126晚,体育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在9#105教室联合召开学习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讨论会。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玮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卢展工同志代表八届省委在省九次党代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认真学习《报告》后,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谈到,卢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明确了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在新的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宏伟蓝图。对加快我校发展,实现学校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学生党员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九次党代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分析自我的问题,勇于接受批评,总结以往的经验,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报告》的学习向学习、工作实践的快速转化。

随后,大家还针对目前学生党支部建设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整改意见。此次会议为我系学生党支部以后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活力,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奠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