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2-01-0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8

 

15下午17:00,体育学院在9号楼114室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分会委员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海宏主持。

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代表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2011年度体育系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学科专业与质量工程建设、体育教学与训练研究、师资队伍的建设、实验教学建设、团学教育管理工作、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七个方面对我系201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王剑代表体育学院分向大会作了2011年度体育系分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工会分会自身建设、修订完善工作制度和规范开展分会工作、维护职工权益和关心群众生活、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健全系务公开制度、积极创新工会活动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体育系分会工作。

大会采用分组讨论、大会表决的方式对两个报告和体育系十二五规划进行了审议、通过。

大会最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院系领导班子和处(科)级领导干部。

  

 

核发:0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