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21 21:30: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1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组织开展与时俱进跟党走,学习雷锋好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23级体育专业宋发硕主持。

本次活动以宣传雷锋同志的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劳动精神展开。活动伊始,宋发硕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的先进事迹,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在多个岗位上奋斗过,先后当过通讯员、拖拉机手、推土机手、汽车兵,无论从事什么工作,他都努力做到最好。当农民,他成为全县唯一的拖拉机手;当工人,他成为劳动模范;当军人,他成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了他们学习雷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宋晓雨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