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5届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4-03-21 22:00: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

体育学院于3月21日晚七点半黄淮学院南区9号楼楼报告厅举行2025届考研动员会,在本次活动中我院邀请到成功考入山东体育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王圣做本次动员的动员演讲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考研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积极备考,追逐学术梦想

在本次动员会王圣细致入微地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且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包括如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如何应对考试压力、如何选择研究方向和导师等实用信息。此外,他还就如何在考研过程中保持身心健康、平衡学习与生活等问题给出建议。这些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对于即将选择考研的同学们来说,是难得的学习资源。学院领导表示,举办考研动员会是希望通过优秀校友的引领和激励,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明确目标,科学备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动员会,他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术之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体育学院的考研动员会不仅为学生们指明了方向,更为他们注入了前行的动力,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个人的不懈努力下,2025届的学子们定能在考研的道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家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肖刚  审核人:刘铭)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