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行模拟面试大赛院级初赛
日期:2024-03-21 21:00: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

2024年3月21日黄淮学院第七届模拟面试大赛体育学院初赛在九号楼118教室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学生的面试技巧和就业竞争力,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伊始,主持人卢苛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活动目的。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同学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他们不仅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还能够灵活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其中,一些学生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表现得尤为出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来描述自己的性格特点和学习经历,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最后评委们根据大家的表现,从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沟通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为他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面试经验,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学院领导也对大赛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撰稿人:任志伟  审核人:刘铭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