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演讲比赛
日期:2024-03-12 21:30: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号召体育学院青年学子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体育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于3月12日下午在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成功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大赛评委由学院辅导员高风、刘铭两位老师担任。

演讲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表现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现场气氛热烈非常,选手们在演讲中则更是气质优雅,侃侃而谈。表现出了一个优秀演讲者应有的平稳,大气。声情并茂的演讲,多种类型的风格展示出了选手们的风采,诉说着体院学子热爱祖国的红色信仰。比赛结束后,高风老师和刘铭老师分别对选手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精彩演讲,也针对选手的表现给予改进意见,鼓励选手们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体院学子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也在演讲中深化对党的理论理解,培养了我院全体师生对两会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生活气氛,全面提高了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撰稿人:刘铭 审核人:李伟)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