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社区——体育学院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展开
日期:2024-03-10 21:00: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响应雷锋精神号召,体育学院3月10日在学府花园小区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体育学院学生走进学府花园社区义务打扫卫生送温暖,同时将传统体育运动空竹、武术带进社区,激发社区居民体育锻炼意识。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志愿者带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沉浸式感受中华武术熏陶,中老年人和儿童也参与到操练中去。活动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展示了中华传统体育运动空竹,活动氛围在空竹嘹亮的声音中高昂起来。我院学生自发组织打扫了小区公众活动区的卫生,共同参与了社区服务,亲身实践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出良好榜样,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外出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增强了社区人民健身意识。体育锻炼强健身体,雷锋精神历炼品质,我院会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与精神教育相结合,为推进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稿人:张文印  审核刘铭)

7.jpg

        6.jpg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