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告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4-03-08 12:38: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更好地总结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巩固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同时也为更好引导青年学子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体育学院于3月7日组织全院在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告会此次会议旨在分享他们在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得,并探讨如何将所学知识与家乡的发展紧密结合。

会议伊始,高风老师阐述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并对参与实践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接着,报告人们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心得体会。在实践过程中,他们深入了解了家乡的文化、历史和社会现状最后,刘铭老师对此次社会实践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和,通过问卷调查、访谈等方式收集了大量的数据和信息,并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认真。每一位报告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和感悟。他们的实践经历不仅丰富了个人的社会经验,也为家乡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最后,刘铭老师对此次社会实践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同学们要将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收获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报告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践成果的平台,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发扬实践精神,为家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卢苛莹  审核人:高风)

5.jpg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