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8 21:00:5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

2024年3月8日,体育学院在南区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顺利举办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的参与人员包括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党委副书记关海涛、副院长张建华、体育系主任许小刚以及思政办主任刘玮和毕业班实习学生代表,会议有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会议以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实习工作为核心议题,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

赖学鸿在致辞中强调了实习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再次明确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实习工作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对学生们提升实践教学能力以及日后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此外,关海涛也在会上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了实习工作对于拓宽视野、锤炼能力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端正态度、把握机会、注意安全、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实现个人职业目标。

毕业班的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参与了会议,分享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工作,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实践教学与理论学习的区别,明显提高了教学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他们也认识到了实践教学能力对于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积极关注学生发展、努力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的态度。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的推动,将为体育学院毕业生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恒   审核人:李伟)



核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