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雷锋精神永相随,三月花开助人乐”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4-03-07 20:30: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体育学院于3月7日晚在体育中心举办“雷锋精神永相随,三月花开助人乐”主题团日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由学生曾文博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上,曾文博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从“了解雷锋”“介绍雷锋故事”“分享雷锋名言”“宣扬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全面了解雷锋的事迹。接着组织同学们观看雷锋精神相关视频,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领悟雷锋精神。最后,高风老师同学们发出了“学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的号召,号召同学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雷锋事迹,将雷锋作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榜样,在实际行动中体会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伟大,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爱心之花在三月绽放,为他人带来温暖和快乐。

(撰稿人:任志伟  审核人:刘铭)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