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05 21:30:3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4年3月5日晚在南区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举办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启动仪式讲座。

讲座伊始,高风老师和刘铭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雷锋同志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出的优秀人民公仆,他的事迹和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其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璀璨光芒。随后,刘怡凡进行了主题发言。她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分享了如何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讲座现场还进行了雷锋精神主题展板展示,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

最后,高风老师和刘铭老师宣布“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活动正式启动。他们希望体育学院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启动仪式讲座的圆满举行,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同学们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刘铭  审核人:李伟)


核发: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