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导论》课程获批河南省线上一流课程
日期:2024-01-20 09:15: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

近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社会体育导论》课程获批河南省“线上一流课程”。这一成就标志着体育学院在线上教学领域的杰出成果和卓越表现,进一步展现了学院在高质量课程建设上的引领作用。

《社会体育导论》是一门融合思政教育与社会体育的综合性课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们不仅可以深入了解社会体育的历史、发展和影响,还可以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课程内容旨在帮助学生成为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的优秀人才。 

该课程成功获批为河南省线上一流课程,得益于其引领性的教学理念和创新的教学模式。首先,课程设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体育内容之中,引导学生坚定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其次,在线课程采用了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包括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实践项目等,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造力。最重要的是,课程注重与相关体育产业企业的合作,提供实习机会和案例教学资源,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该课程的获批不仅是对体育学院教师团队的认可,也是对学院发展教育教学事业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将继续以此次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不断探索线上课程的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的丰富,以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体验和培养更高素质人才为目标。

《社会体育导论》课程的获批河南省线上一流课程,标志着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线上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体育学院教师团队的认可,也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肯定。体育学院将继续推进线上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

 

(编辑人:薛静雅  审核人:李伟)

核发: 点击数: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