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4-01-07 20:30: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2024年1月7日晚,体育学院在九号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创建文明诚信校园》的主题班会体育学院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班会

会议伊始,同学们一起观看考风考纪相关影片,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影片结束后,刘铭老师向大家重申关于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带领学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考试纪律和违纪违规认定处理办法部分内容根据《黄淮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修订)》第二十四条规定,学生违反考试纪律或考试作弊者,该课程考试成绩记为无效,按“0”分记入学籍,并根据违纪和作弊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和相应的纪律处分。同时嘱咐同学们认真履行学生手册考试内容的相关规定,服从学校管理,文明应考,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

此次班会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重视程度,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考试态度,同时也有利于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大家都能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提前恭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赵旭敏  审核人:高风)

      微信图片_20240110112758.jpg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