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04 20:30:5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2023年1月4日,体育学院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大会在体育中心A111教室隆重举行。团委书记曾强、思政办主任刘玮以及 23 级辅导员刘铭出席了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本次述职大会,并按年级进行了述职。

述职大会上,团委书记首先发表了致辞,他对团支书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强调了团支书在团组织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在述职环节中,各团支书们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包括团组织活动的开展、团员的发展和教育、团费的收缴和使用等方面。同时,他们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此次团支书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团支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团建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团委书记的领导下,在思政办主任和各位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团支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团建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卢苛莹  审核人:曾强)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