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团日活动
日期:2023-12-08 08:3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增强体育学院师生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同时增强师生法律意识,体育学院于12月7日在体育学院“一站式”3号服务园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高风和23级辅导员刘铭带领同学们从宪法的由来、宪法的地位、宪法的制定、宪法的作用和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通过知识问答等课堂活动,增强宪法教育的互动性,让学生主动了解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宪法的学习体验。随后通过宣传短片观看与支持人的讲解,更深一步加强对宪法知识的了解与学习。

此次体育学院宪法教育宣传团日活动,为体育学院学生营造了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学生的自我教育,更加明确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感召全体师生一同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文明守法好公民。

(撰稿人:秦令齐  审核人:刘铭)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