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23-12-11 20:06: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舒缓学生备考压力,增强学生考试信心,体育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南区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举办了 2020 级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副院长王海宏、张建华,2020 级辅导员刘玮及 2020 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发放了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祝福。随后,由王海宏与张建华院长依次向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紧接着,赖学鸿院长从身心健康和考试准备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休息和心态调整,同时要认真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参加考试。最后,李伟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备战阶段,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体育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也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支持。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下,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备考,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卢苛莹 王嘉辉  审核人:关海涛

        微信图片_20231212211205.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211158.jpg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