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2-05 20:00: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2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活动伊始,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热身,舒展筋骨,为健步走做好了充分准备。体育学院院长鸣枪发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他们或快步疾行,或谈笑竞逐,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尽享健步走的快乐。大家互相激励、互相鼓劲,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健步走氛围。沿途,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出了体育人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增进教职工情感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撰稿人:卢苛莹  审核人:刘玮)

       微信图片_2023121108285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082954.jpg

核发: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