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退伍大学生军旅生涯分享交流会暨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动员会
日期:2023-12-02 09:00:5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

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并且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思想引领和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退伍军人群体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生对于参军入伍的积极性,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3121日晚点在南区3号 “一站式”服务园区3楼开展退伍军人分享会。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高风老师与2023级导员刘铭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先由退伍大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为大家讲解军旅生活。他们分别从军队历史、部队生活、野外驻训、政策待遇等方面,生动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为在场的体院学子们展现最为真实的军营学习、工作与生活。通过他们的分享打破了同学们对于征兵入伍辛苦的刻板印象,对真实的军旅生活有了一个重新的、全面的、深刻的认识。紧接着,现场又开展你问我答的环节由同学们发出自己的入伍疑问让退伍大学生们进行现场回答与讲解。最后由高风老师与刘铭老师对本次总结进行总结,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军队生活的平台,也为退役军人提供一个回顾自己军旅生涯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激发同学们对军队生活的向往和兴趣,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本次黄淮学院体育学院退伍大学生军旅生涯分享交流会暨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军营生活、征兵入伍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更强化了大家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引导我院更多的同学明晰大学学习和生涯规划的方向与目标,以更饱满的斗志,开启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撰稿人:卢苛莹 宋晓雨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