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篮球协会第一届“路人王”挑战杯篮球赛
日期:2023-11-20 08:3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十一月十九日下午,黄淮学院篮球协会在北区篮球场隆重举办了第一届“路人王”篮球争霸赛。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参与,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在比赛开始之前,篮球协会指导教师张震,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和要求。他强调了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公平竞争的重要性,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发扬体育精神,尽展风采。紧接着,旷振宗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他激情四溢地表示:“赛出风格,赛出精彩,赛出水平。让我们一起在篮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用汗水和热情诠释青春的活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们迅速展开攻势,你争我夺,展开激烈的角逐。观众们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在进攻端,他们巧妙配合,打出精妙配合的进攻;在防守端,他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抢篮板球。观众们也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现场氛围异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胜者。获得冠军的队伍喜气洋洋地领取了奖杯和荣誉证书,观众们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和祝福。

此次路人王篮球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黄淮学院篮球社团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通过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友谊和荣誉。

( 撰稿:张震   审核:李伟)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