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08:30:5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加强共青团理解党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体育学院于11月16日晚在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高风主持。2023级全体在校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风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以学为本,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刻苦钻研,尤其是学生骨干要发挥主动带头学习的作用,做青春的领航者,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随后,曾文博同学通过“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主题教育PPT的播放讲解,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使命,明确根本要求,深入学习了解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等重大课题。最后,各班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精神,肩负起时代责任,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爱国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时代正奋斗,吾辈在路上。我院青年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撰稿:陈星 贺春瑄   审核:高风)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