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赵子建教授应邀来体育学院作《中国化体育道路的四重逻辑本质特征及普世价值》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

    6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赵子建受邀来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化体育道路的四重逻辑本质特征及普世价值》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在讲座中,赵子建院长围绕中国特色的体育道路,阐释了其中所包含的四重逻辑本质特征,同时也探讨了其所蕴含的普世价值。赵院长指出,中国特色的体育道路在长期发展中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特殊意义的特点,如从政治到社会各领域的全面性,从策略性到一路向上的协调性,从基于中国历史文化到多元文化的包容性,从中国实践到全球共享的价值导向。这些特点不仅在中国体育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在国际体育发展中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受到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评价。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赵子建院长向大家展现了中国体育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方向,为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和研究中国体育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