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综合实践周教学活动开幕
日期:2023-06-12 18:04: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6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院运动场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综合实践周教学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实训指导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慧阁对本次实践教学任务做了具体安排。赖学鸿强调了实习实训周活动对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李伟宣布实习实训周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各实训班级在相关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对实习实训内容和要求进行详细学习。

此次集中式专业实训活动是培养符合社会需求技术型、应用型人才的具体举措,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训机会,通过实操历练和见习实践,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

(撰稿人:李慧阁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