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教授应邀作《新时代中高职体育工作的要求与使命》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1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近日应邀来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为全体师生作《新时代中高职体育工作的要求与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赖学鸿院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与讲座。
    讲座中,钱院长围绕新时代的中高职体育工作,阐述了体育教育改革的现状和任务,以及在新形势下高职体育教育的创新和发展。他指出,当前全社会对体育教育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高职体育教育必须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应用型实践和技能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在与会师生的提问互动中,钱院长就体育教育教学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理念,并畅谈了对体育教育未来的展望。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加深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对新时代中高职体育工作的认识,也为他们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