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教授应邀来体育学院作《教育中的体育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

    2023年6月11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邀请了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大超教授来为学院师生开展了《教育中的体育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与讲座。
    在讲座中,张大超院长从体育教育的角度出发,介绍了体育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同时探讨了如何将这一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他表示,体育精神是一种爱好体育、强身健体、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的精神,它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身体素质,更能够培养学生的精神品质以及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张院长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对体育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加深了他们对体育精神的理解。
    本次讲座让学院师生更加认识到体育精神的重要性,并认识到通过体育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在体魄上更加强健,精神上也更加坚韧。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