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开 展“第十六届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3-05-28 20:28: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普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水平,引导学生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2023年“第十六届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5月份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

本次活动先通过学校广泛利用主题班会、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组织主题班会、读书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着力培养学生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心理部全体成员积极宣传响应,并帮助同学们在了解自己心理状态的同时,让大家学习到许多缓解压力的方法。

在这个孕育爱与美好的五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后续,体育学院会继续加强对学生心理成长和健康的关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引导同学们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学会爱自己,懂得爱他人、爱生活。

撰稿人:贺春瑄  审核人:高风

                

微信图片_20231219202449.jpg

核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