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日期:2023-12-19 20:00:2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2023年下半年,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201B班学生卢苛莹,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了嵩山路街道啟福社区“民俗集市闹龙年,温情邻里迎新春”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书记作开场致辞,感谢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在2024年继续携手共同创建五星社区,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民俗文化活动拉开序幕,现场为居民设置:剪窗花、写春联、套圈、花样气球等趣味摊位,同时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水果、瓜子、糖果等零食,让大家边吃、边逛、边玩。卢苛莹同学积极的参入其中,利用自己线下学习的知识为大家讲解这些民俗文化活动的起源与玩法,让大家潜移默化的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卢苛莹同学在这些活动与人群中不断穿梭,发挥着自己的光与热!展现着我们黄淮体育人的风采!

我们应该向卢苛莹同学学习,学习她乐于助人的品质。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铸就伟大!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余热来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为自己和他人创造更多的美好和幸福。

(撰稿人:宋晓雨  审核人:刘铭)

f.png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