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日期:2023-12-22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继承与弘扬民俗文化,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关爱之情。体育学院12月22日晚,在大榕树餐厅二楼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高风、2023级辅导员刘铭以及近百名体育学院在校生参加。

在这个传统的中国节日里,饺子象征着团团圆圆,寓意着家人的团聚和幸福。为了让同学们在远离家乡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这份温馨,餐厅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饺子馅料和工具。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一边包饺子一边分享自己家乡的故事,欢笑声不断。在这个过程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随着一盘盘香喷喷的饺子出炉,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在学校也能过一个温馨的冬至节。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进友谊,更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冬至节包饺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今后,学院也将继续依托中国传统节日,开展不同类别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同学们更好的成长。

(撰稿:赵旭敏 审核:高风)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