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3-05-21 09:51: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了启发和鼓舞在校学生、提供实践经验,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教育质量,2023年5月20日,体育学院在9号楼117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校友,共同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切身体会。
    在座谈会上,优秀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学习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以及如何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社会效益。他们还向在座的学生提出了建议和鼓励,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院提供的优秀教学资源和实践机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不仅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个行业的就业前景和要求,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意识。学院将继续加大校友资源整合力度,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实践和就业机会,不断推动学院教育质量的提升。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