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郑州贝体体育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3-05-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

    为增强我院学生职业发展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自我认知水平和就业竞争力。5月22日,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轩豪应邀在9119教室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新阶段体育人职业规划讲座,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轩豪经理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体育产业发展的趋势,随后,具体讲解了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体育产业中的职业发展道路,并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们分享了就业技巧和职业规划的建议。他强调了在如今的竞争激烈的职场中,需要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还需要具备与时俱进的观念和应变能力。并鼓励学生们敢于挑战自我、积极拓展人脉,不断充实自我和完善自我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指导,更为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发展机会和路线,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慧苗)

            


核发:0 点击数: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