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日期:2023-05-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根据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于518日在体育中心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同时对7位参军入伍学生进行了线上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和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评委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目的、方法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最后,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结果并评价毕业生的表现。整个答辩会现场庄重而严肃,学生们精心准备,自信应答,体现出学生们积极进取、落落大方的形象与严谨、扎实的专业功底。很多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应用性强,观点鲜明,得到答辩评委的好评。

为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我院采取相应措施加强管理,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做好答辩工作方案,对学生完成论文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撰稿:韦德良   审核:张建华)

 

 

d84b557b7c0abfc7b97fb87cf88bd40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