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兰军瑞为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上教育党课
日期:2023-05-10 10:59: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2023年5月9日晚,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在9号楼117教室,为体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讲授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教育党课。

   课上,兰军瑞副校长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向同学们传递出新时代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当今时代洪流中唯有学习,才能改变自己面貌,改变国家社会面貌。同时兰军瑞副校长强调“体育强国教育”,从体育强国联系到军队,只有强大的国防力量才是维护和平的最有力保证,才能真正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课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兰军瑞副校长寄语两院学子奋力奔跑,不负韶华。在人生规划中不断发展自己的朋友圈,处理好人际关系。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新青年。 

(撰稿人:常境珂  审核人:刘慧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