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学技能讲座
日期:2023-05-12 11:51: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和授课技巧,2023年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赖向辉等三名往届校友回校,在9号楼119教室做关于教学技能和授课技巧的讲座。
    讲座中,老师首先围绕着教师上课注意事项、授课流程、授课评判标准等内容展开了讲解。针对这些问题,老师详细介绍了结构化授课的特点及其技巧,并强调随着教师技能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同学们要开拓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其次,老师针对授课流程进行了详细的示范讲解。在上课过程中要做到语言流畅、思路清晰、逻辑严密、仪态得体。最后,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地做着笔记,踊跃地回答问题,各抒己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收获了很多,对教师应具备的技能、授课流程、技巧有了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的针对性,增加了信心。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道路中一帆风顺。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