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驻马店市代表队出征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
日期:2023-04-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8

419日上午,驻马店市代表团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出征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仪式。

宋庆林、王东云一行现场观看了陀螺、板鞋竞速、空竹球、珍珠球、民族健美操等项目,并向教练员和运动员了解训练情况。

宋庆林代表驻马店市政府进行了赛前动员。他表示,举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的重视和关怀,是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举措。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成果,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赢得佳绩。

黄淮学院是河南省民族体育示范基地,队员多次代表学校和驻马店市出生征国家、河南省等民族体育运动会,获得金牌、银牌30多枚,特别是陀螺队代表河南省征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由于成绩突出,黄淮学院受到省委、省政府集体嘉奖。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422日至25日在周口举行。该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河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盛会。

                    (撰稿:聂上淇    审稿: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