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暨张世海教授讲座
日期:2023-04-19 09:49: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面对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学生挑战赛,体育学院双创团队举办专题动员会,并邀请了文化传媒学院的张世海教授前来指导。会议于418日下午15:30118智慧教室召开,由学生卢苛莹主持,张世海教授、田兰波副教授、李慧阁副教授、刘慧苗老师及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在会议上,田兰波副教授对各项目参赛备赛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对乐中民宿项目在“大挑杯”上成功的经验进行梳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莅临指导的嘉宾张世海教授讲述了中国知网的操作方法,引导同学们使用“文献法”“观察法”“访谈法”等学习方法来丰富自己的知识,使同学们收获颇深。

会议结束后,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张世海教授分享的查阅文献的方法,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并且在以后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双创工作中。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