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初赛
日期:2023-04-1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9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黄淮学院2023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实施方案》。4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智慧教室,组织了2023年体育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初赛。体育学院领导莅临现场,并对教学比赛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体育学院各位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教学内容,以次展示各自的思政内容以及教学创新设计理念。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思政目标引领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融合了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创新教学模式。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能力。 

举办课堂教学创新暨课程思政大赛,既是黄淮学院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也是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革命”的重要抓手。比赛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课堂教学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学院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从而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军舰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