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你我共守
日期:2023-04-10 09:07: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于4月9日晚在九号楼118教室,体育学院王玉清书记为学生代表讲授了以“国家安全,你我共守”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伊始,王玉清书记先为向学生普及相关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之后从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且重点围绕国土安全”、军事安全”展开全面阐述。王玉清书记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者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者协助。或当本人或者其近亲属的人身安全面临危险的,可以向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请求予以保护。

最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嘱托:希望通过这次的国家安全教育会议,能够培养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并自觉、主动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撰稿人:潘承友 审核人:高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