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空竹球专家郝修坤、谢海林老师莅临我校进行指导
日期:2023-03-27 12:32: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备战第九届河南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同时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掌握空竹技术,2023年3月26日,体育学院特邀北京空竹球协会副会长、全国空竹球冠军郝修坤,谢海林两位老师莅临我校空竹球队进行训练指导。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对郝修坤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郝修坤老师曾多次获得全国各大赛事空竹球冠军,目前为北京空竹协会副会长,北京空竹界领军人物,为河南省空竹球推广做出突出贡献。接着,训练现场,郝修坤,谢海林两位老师就空竹球的攻防技法为队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练,队员们也积极和老师进行切磋,对训练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此次的邀请,为队员们的训练打开了新的视野,学到了空竹球的新知识、新技法,为后续的训练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在活动的尾声,郝老师激励着同学们要积极训练,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提升自己、为校争光。

在此次的活动交流中,参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发现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着步改进并更加勤奋训练,同时也学到新知识,新技术,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充满了信心。

 

 

 

(撰稿人:潘承友  审核人: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