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20 09:47: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强化广大学生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学院决定于3191930开展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成员在9号楼齐聚一堂,学习专题知识。

会议伊始,屏幕上展现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黄淮学院师生应知应会知识”,同时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本次专题班会的内容以及目标,学习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兴致高昂,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应心怀理想,目标明确,为建设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力戒形式主义,夯实文明根基。会议接近尾声,高风老师做出总结: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我们应坚持价值引领,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创建活动全过程,使每一位师生都成为创建活动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新时代使命令人奋进。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创文”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锻造了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更好做到举止文明,展现体育学子的良好形象,共创文明之风。

(撰稿人:吴嘉庆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