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兰军瑞召开联系单位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2-09-07 15:23: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1

9月6日上午,副校长兰军瑞在9号楼202主持召开联系单位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座谈会。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天中文化研究院、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六个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发言,总结回顾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提出了新学期本部门工作思路,并对重点工作部署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兰军瑞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黄淮学院赶上了新时代,从地方到省管高校,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各部门要对标“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目标任务书,扎扎实实做好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兰军瑞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形势下,各部门要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做好审核评估、教育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党建工作和高质量的干部队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篇谋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1收藏本页